23.6.11

这个星期五

夜静思.
昨天的作文题目之一
我选了这个题目.


这几天
处于一个不平衡的状态
昨晚...
一切都恢复平常.

我和你又再度过了一关.


下个星期就是越野赛跑

不知道怎么跑

4.5km
只不过是学校的12圈

不在乎多长
只在乎谁的速度比较快


没有一个人值得信任
就连家人也是
我对妳 失望了.



今天是教师节
教师节快乐!


今天没有上课

原定的计划取消了
原本想要自己一个人去mid valley的=(

下个星期自己去!



听着歌
发着呆

还有多少次机会
我能这样悠闲?


考试要来了

20111004

我们的一年
我的PMR


在我倒数着期待着1年的时候
PMR也来了.


那样的感觉好恐怖
可是
我却不知道该做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