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

越野赛跑

越野赛跑.
靛团



比赛过了.
4.5km


祖安5
我 6
weiyun 7


第一名 不是校队 田径学会 我的组员.


其实有傻掉
昨天学会还跑得很慢
今天...
我吓倒了!


我们的成绩..
好像没有那么好.


跑完以后
头很晕
那个st.john
呵呵 对不起啊

最后第二站很辛苦
想吐
吐了
可是没有停
哪一种感觉很难受
幸好早上没有吃太多==


跑完以后
情绪很不稳定==
我懂.


流汗
眼泪
不清醒的思绪



脚?腰?弄伤了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部位

右脚很痛走不到

大腿连接上面的那个关节?骨?
腰的下面一点.

很痛

走路很痛
完全跑不到==

8种颜色
那个场面很壮观.=)


事情过.
818的预试
919的预试
1004的pmr


我来了!


集训营
毕业旅行!
我也来了.




jelly跟好吃=)
在你面前总是那么软弱.
如你所说 那是最真的我.
今天失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