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

懂得微笑=)

20110704
今天是9个月
9个月了=)

虽然我的卡很早就给你
虽然你的卡还没给我==


呵呵

每一个月RM10.04的家用记得给我!=P



原本今天原定在家做完功课
可是突然要去开会?


阿哈哈


早上起床
自己弄早餐
spaghetti
蒸蛋
蒸番薯

然后去到jusco
然后讨论

我要找50个营员
有傻到一下@@


尽力吧@@



毕旅 就暂时交给可怜的副班长
呵呵
明天又要放你飞机 让你自己一个人去pj
对不起=(
hehe


我的集训营阿集训营
陪宿老师那里
怎么办?

计划书没有陪宿老师要怎样交?

饥饿30.
饥饿30
要参加的来找我!




睡觉前
还是会想想越野的时候
睡觉前
还是会想想这个那个的时候.


oops

我的房间
多了2个猪!!!

猪的地毯!
猪的夹子!
真喜欢!
xD



今天有尝试小跑步
可是那里还是很痛
不想去看中医
不要给针插!
TT



我的床
分了1/3个书本
分了1/3给零食
=P


糖果没有了@@


明天开学了


我的生物做完了

历史现在要做了

地理明天抄=P

还有什么...
我忘了


会议记录TT



如果我愿意微笑迎接着每一天
那该多好!
=)



生日快乐阿!
王惠婷傻婆!


9个月快乐阿!
我的肥仔=P


今天心情不错
至少我还懂得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