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1

=D=

今早...
迪兆晕倒...
omg

他连续3天没来
我今天一来 他就晕倒了
@@


老师以为是我晕倒@@


帮kelly tan跑上跑下就真的是要晕倒了==
欺负我脆弱的身体
哈哈

kelly tan问我:昨天有没有很吵
我说...我跟你一样没有来
哈哈哈
他讲被我们班气到病假@@


今天不开心
今天很开心
@@


我带着没有很开心 很忧郁的心情去到学会
可是还是以很开心的心情结束
算算下学会快结束了
和我的组也剩下没多少次机会
拍照的时候 笑容挤得很辛苦
还是把它挤出来了=)



学会完了以后就去mutiara开会到7点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乱很乱的表格
还是被我们征服了=)


很喜欢做事情的感觉
那是一种不懂怎样的感觉
集训营 weining给了我意见
或许那个老师会答应当陪宿老师
明天就去找他!



虽然看了筹委名单有点失望
或许是自己想太多
或许这就是不去练习的代价吧
进了田径3年 没有接触过
呵呵
医药组 即使多么渺小都要把它做好
=)



没去练习一个星期 = 2次?3次?

说出太多理由
总让人觉得那是借口

怕辛苦
怕累
拍拖
读书
懒惰
还是什么的...


既然选择了就知道要面对.

考试要来了
我是害怕的

可是今天有人跟我说

你要读书 我们也要.......


没有回应什么 也没有想要回应什么
没去练习 就是我的错.
什么理由什么借口 没有人会去听去接受


星期一 回到跑道上
接受那4oo米的摧残==
死不了死不了


然后带着臭臭又累的身体去开会TT


要别人对你改观 需要更大的努力



等bus的过程
真的很开心
这几天以来
最开心就是那个时候
没有烦恼
可以倾诉
可以很疯狂
让雨水带走我的烦恼 眼泪





一天 又过了....


下个星期的历史考试!
一定要考到很好
哈哈哈!


=D
D=

朋友很多
真心朋友很少
知己很少
能走进心坎的或许一个或许没有

我的曾经 有过一个


我的情人就是知己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