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1

乱死了

好像很久没有写blog
一连串一连串的事情


今天没去学校
kelly tan也没去


没有miss了听写
可是miss了一堂历史课==
下课要去找老师补回



离PMR预试35天
很短而已
一下子就到了



开始停止练习
开始准备考试


营 依然在筹备着
依然在默默地筹备着...



班上的毕旅
配合度 人数 老师
依然不好
我的副班长阿~
aiks
伤心欲绝



饥饿3o
明天终于截止了
=D


我的营
我的计划书完成了一半
只是活动需要更加的肯定
我的营长们=(




这几天晚上
睡觉前
想一想很多事情
活动
心态
还是什么的




希望考完试后的练习
重新找回心态

明年的全国八独中

不想想多多了

想多多的时候就去睡觉!

今天有点累累的感觉
头有点晕晕的


jiansheng找回我拍短片
拒绝了.

这个星期评测开始了

开始为了考试了

什么都开始了



欢送会好像是医药.
这是一个没有尝试过的职位=)
希望不会有人受伤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