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1

欢送会

不知不觉今天就是学会的欢送会.

医药组

呵呵
初一到现在第一次做医药


依然没有人受伤
所以没有工作


这一次的活动
算好玩好笑

每一组帮高三做衣服
用报纸


身为医药组
可是可以和组员一起玩
有开心到
我的组是xuanqi和忆彤

哈哈



依然 扮演好组长这个角色=)


今天一早就是下雨天
迟到了一下
呵呵


说回欢送会...

场面很冷
还记得去年的欢送会主持人
jingjie 鸿铭

很搞笑的2位

相比之下今年的主持人
在带动气氛下还是有待改善


看着他们主持的时候
有一股冲动想去前面和他们主持
应该会很好玩

@@

今年的医药组
没有事做

lol


今天是戏剧的公演
我很想看我很想看我很想看!


可是学会!!!!!!!!!

预料之中
会员少了


我的组就少了5个==


学会完了以后
把自己做的卡送给他们
原本想拍一张大合照的=(((
可是不齐人TT


16张 很用心做的卡
哈哈哈
每一张后面都有感言
哈哈哈


虽然我想了很多话要跟他们说
可是只说了一句
很开心你们是我的组员
我就哽咽了...
所以就解散拉!


剪了头发!!!
哈哈哈
一个不懂怎样的头发
越乱越好看@@
有短到~~

黄俊莱很喜欢
哈哈


欢送会结束了
还有一次的学会.
就结束了...........

2 条评论:

  1. 谢谢啊,昨天很开心 :)
    第2组很活泼,我跟我的第9组都没有很熟的感觉.
    你的组好过我的,至少有拍过大合照,我的组都没有 D:
    初三, PMR, UEC加油. Gogogo, try your own best! :)

    回复删除
  2. omg.........
    i dreamed you cut short hair le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