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1

McD funr Run

McD run!

7km的陆跑


今年的mcd run
少了敬杰=(
多了很多人=)

5个女生一起跑 一起讲话
感觉很好
哈哈
其实是我 weiyun zu an3个女生一直讲


7km不知不觉就过完了


很少照片

以往的陆跑
跑完以后 我一定会一直捉着人拍照
时间有点赶
大家太匆忙

早上很狼狈==
拿着很多书包
@@
然后走来又走去



陆跑
只是一个让我放松的跑
看见许多景象的地方

今天看见了几对couple
男生帮女生弯腰绑鞋带
哈哈

看见了
妈妈拉着孩子一起跑

以后如果我有孩子
我也要带他去陆跑

呵呵



过后去和loy去central market
走走逛逛
感觉很好
哈哈

然后去做rapid的pass
没有开!!!!!!!!!!!!!

@!#$^%#$@

就不懂去那里
一直走乱乱走
走到pudu==

然后..回家.



食指被烫到==
很热的碟突然裂开
然后其中一片弹到我的手

手上有一条长长的水疱



oops!
我买了一个箱子
猪的盖!
那个盖的猪是枕头这样的!
兴奋!



做完了华语笔记
睡觉起来后又是读历史的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