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11

路-未来

啦啦啦!

很累
不想写
可是好像对不起自己TT


今天的心情
不知道
很闷~~


第4节开始就发呆睡觉看着抽屉
没有试过这样



很多很多方法思绪
逃避?面对?选择另一条路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这样不去就不去?


其实每一次不去练习
都会有一种感觉
过不了自己那一关的感觉
要说服自己很久


ahwei的后路?
只是我觉得..现在的她很开心很自由
呵呵


越野看到他
今天练习看到他
他都有跟我讲加油!
哈哈


ahweiahweiahwei.



很感动
跟小娴讲的话他还会care=)



今天练习
S字形
那一种课表的感觉又回来了

腰那里很痛
每踏一步 是一次的小痛


一不做 二不休
既然要做 就做好

不做 就走人==



想好好想好好想好好



自己的能力到那里?
其实我不懂
有时候住着不一样的自己
就有不一样的感觉


初一那个实力 我找得回吗?



越野过了就过了



饥饿30
报名!!!


集训营
陪宿老师!


毕旅
带队老师!




我的世界
是否只是限制在一个框框?

我能跨越它吗?


我想要的 是什么?



xuanqi说过
看清自己的缺点.
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该做什么




今天好累


真需要心灵辅导

不过不可以是黄俊莱==


有谁~~~~~~~~~~~~~~
有谁?????????????????
有谁!!!!!!!!!!!!!!!!!!!!!!!!!!!



晚安 ]=

2 条评论:

  1. 余钲荥啊余钲荥。。。
    你竟然那么想我哦。。。
    不开心的说。。。
    你的事我一直都有关心的好吗。。
    T.T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