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2

不是我的 毕业典礼

我还是去了毕业典礼
我还是看见了许多人

我看见他们哭
jingjie哭
jane哭
haojie哭得好惨

其实也只是因为另一个消息

junhong告诉我的时候还不知道谁
吃东西上fb的时候才知道 原来是他

橙团的副团长
虽然不熟 但跟阿姨吃午餐的时候 还是难免有一点沉重
RIP


fb出现了2种情绪
一种是快乐
一种是沉重

一下子看见照片的时候很快乐
看见他们的status 很沉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blog

是否证明了
一个小小的悲伤
能淹没99个快乐?



毕业典礼

虽然我不是毕业生 但听校长致词还是很感动. 尤其他说 他知道每个人都叫他mr bean , 如果能让大家快乐 他做一下mrbean也无所谓. 方成 其实也很棒.=)

今天看到janejane在哭的时候
我坐在旁边远远的看着

那一刻 我不知道眼泪有没有流下来
靠着zu an然后傻笑着说 很touched.

这是一篇复杂的post

有太多情绪交织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能写出些什么


是快乐
是沉重
是不舍


看到最后一次穿校服的你
我还没有画你就走了=(


这一天好像又要过去了

下雨天
这是我的心情.

重复听着那首歌
眼泪 其实 也 ....


huh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