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I'M BACK

即使受伤的心已远去
他还是排斥爱情。

像是因沙漠缺水,
而自动一步一步把叶子长成了针刺的仙人掌。

即使后来一再移居到水源充沛的地点,
也永远为赤柱无求于水的满身长刺之叶。
----蔡康永 


我回来了.
不过星期六还要回去.

阿姨说 是不是傻了 还是爱上了坐巴士的日子

我知道 他们都很想我


坐在巴士上 望着窗外
句子断断续续出现
回着家的路  谁才是我思念的人?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随时带着书的习惯
在马六甲的每一天 都会习惯性的看几页

巴士走着  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在不同的角落过着他们的生活
而这一刻的我按着电话
然后看着带点乌云的蓝天

又有谁跟我一样 回着家的路
--- 在巴士一个人的人 zying.


久违的文字
好久不见.

马六甲的生活  不一样
人啊 生活方式阿 不一样

和父母一起生活其实很开心
和哥哥吵吵闹闹其实也很快乐 我很喜欢guailan他
和staff们玩来玩去其实也很爽


在那里郁闷了2天
然后staff们就一直听我叹气

那个下午 真难过.
睡觉前流了几滴闷在心里的眼泪.

其实是压力
其实是责任心在作怪



少了文字的生活不好
所以还是要看书=)



蔡康永的爱情短信
其实很好看

其实我很怕看完那本书
就好像我们会走到终点一样.



马六甲的生活
无数个customer
无数个熟客

所以我还是要做一个乖乖的人
然后等mummy介绍
然后被那些日本人gap
LOL


明天和他们出去
刚刚和他们skype
等下也和他们skype

我的6只猪 我真想你们.


黄雯妮说 不要什么都自己收

aiya 你几时这样了解我了?xD



是啊
think positive

有一点一点点难熬的感觉

在哪一方面都是.

除了那个很imba的gang.xD


今天 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