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2

许愿.


我们许愿,
乞求愿望实现,
只是有时候愿望是以令我们悲伤的方式实现。

就像天空真的下起了钻石之雨,
而我们被困在即将脱水而死的沙漠里.
----蔡康永《爱情短信》 


快把这本书看完了
买了一本新书 橘子的书.

明天再回去马六甲
然后再回来
然后再回去

mummmy应该觉得我qisin了

twilight 上映了
等了多久 就为了这一天
终于上映了


依旧记得故事的情节
应该不会傻到再重看书本的.
呵呵


情绪是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奇怪到 应该用什么言语去解释?


雷雨不來 又哪有彩虹呢
能自我安慰 是必修的課
不確定我是 變得隨和
或累得慢慢放棄了原則
《心里的孩子》

未来的一个星期 过慢一点 好吗?


我用了很久写这一篇不blog
这中间停顿了多久


突然想起 反思 这两个字.


就拿起笔写下每一个心里的字.



昨天我们5个人在说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
那个时候在学校.

世界会不会末日我不知道
21日那一天还是要乖乖去学校

只是会期待那一天有什么变化.



你去追求你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