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12


想亲亲自己
再告诉自己这个世界依然很美丽.


最近都很快乐
让自己快乐 让身边的人也很快乐

留在家人身边其实很好
他们总会说 回来读书比较好
可是我知道 留在原地比较好

staff跟我说  你feel不到你mummy很想你回来meh?

我知道阿我知道.


过几天回去再回来
就没有再回去了

怎么长大了才发现这种 不舍?


短暂的快乐 是否才是快乐?才会珍惜?

和daddy不常讲话
可是我知道 他最爱我
所以他今天说要叫我做sushi
只是他不知道 原来我今天就要回来了


我只是傻傻的笑着说  下个星期就回来了拉 不要想念我
但没说 再一个星期我又要走了.


我们都知道自己渴望什么
渴望爱情
渴望金钱
渴望权力

只是这一刻来自心里最深处的渴望
是 亲情.


我发现我不擅长表达对他们的思念
呵呵

所以 保持原来的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