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2

its sunday morning =)


别为昨日的别离而悲伤,“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GOOD MORNING!

其实张开眼睛的那一刹
可以为这一天决定自己的心情=)

早上醒来看见hmmm 令自己快乐的东西
其实是一种 幸福. 


有些情意,轉瞬即逝;有些情意,得以延續,發展成愛情。長路漫漫,最後也許會消逝,但你不會忘記,你曾在一瞬間愛上一個人,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愛上了你》

总是有那种还没开始就结束的 故事
像kokliang就经历过很多=P


假期的第一天
我想去starbucks坐着一整天看蔡康永的书

那些陪我走过那个时候的句子.

3月13日 
  对方说:「我已经不爱你了。」,你着急了,脱口而出:「没关系的啊!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啊!」,说完,你忽然哭了,不是因为伤心对方不爱你了,而是因为这一瞬间,你猛然醒悟,自己已经成为爱情的乞丐。 
   ——【康永,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这是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很记得的句子

一旦恋爱了,
到底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我们自己也无从知道. . .

于是恋爱中的你和我,
都一起成为了------未知的恋人
---蔡康永.

20121104
没有这个日子的存在.
如果能重来 我不会让这个日子那么深刻.


美丽的星期天
蕴含了许多的思念.


早安这个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