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2

forever alone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我一个看书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从以前以前以前以前到现在
都没有自己一个人吃饭过

第一次给了kokliang.
那次他抛弃我.
lol


星期六自己回去马六甲
huh

我期待一个人搭巴士回去
期待之余 更多的是害怕. @@


家人之间是怎样
不想懂


还是回去找妈妈
会快乐一些.

在外面做工会受很大很大的气
16岁的自己 还没有能耐忍受.


我还是回去找妈妈做我的公主


自己回去eh
问了uncle google很多资料
很怕迷路@@

虽然好像很有趣.

或许离 一个人旅行 的目标更进一步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真的suddenly很有勇气去,huh

我想去sekinchan看paddy field


长大了
走回去过去走过去过的地方
应该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吧


想看看大海
想看看蓝天
想看看稻田


12.12.12
我们的约定能不能实现阿?
一起去sekinchan的约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