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

高一生涯,sweet sixteen. =)


2012年我的高一生涯结束了
高一文义
摄影学会
靛团


人家说高一是honeymoon 
是吧?
有一点爱玩有一点挥霍再加一点点认真

上了高一 总觉得有一点点不一样
长大了一点点

今年的高一
是高一文义的班长
是摄影学会的小人物
靛团乙组副团长

oh 靛团拿了全年总亚军
你们很棒=)


今年好像很忙碌?
放大假前的2个星期
忽略了3zhi那群人=(
因为都在忙TT



xiaomi 阿
我知道你吃醋 TT
我还是很想念3zhi =(


我遇上了高一文义
到了最后一天我才觉得真正舍不得
liyou很坏
可是他很怕我
LOL
应该是我捏人很痛xD

班主任虽然没有人喜欢
但我觉得她至少有责任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他的节喊起立
每个人都大大声地说谢谢老师

那一刻 其实有点感动

文义啊
你们会不会想念我喊起立的声音?
啊哈哈




2012年的1月到3月我在忙的圆游会=)
那一次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像个小孩 我学到了很多很多=)


很38很可爱的jane jane =D
okay 她毕业了
还有yeelyn TT

6月忙到8月的饥饿30
我们体验饥饿
忙疯了. =)





高一的下半年 我有他们
一群很疯狂的他们.
kl trip
rawang
chiong k
ampang
steamboat


还有12张桌子一排 然后全部人一起睡觉


还有她=)


2012年高一联合自由论坛
有我, 啊哈哈哈


学领
10月忙到12月

明年的圆游会
忙到明年1月.

忙碌的高一
疯狂的高一
如果问我我的高一精不精彩
我会说 忙碌 但 还是很精彩


明年高二了
其实很老
我的16岁快结束了


很多人留级
很多人离校

很多不舍

但 能怎样?


okay 我们以后一直出来玩pls


高二 17岁
其实很老.


我的高一 我认识了很多人
不一样的人

最后一天的最后三节
过得好快好快

我记得我在第二节时还说剩下1个小时

那种感觉不一样


拍了很多照
熟的不熟都拍

好像自己最后一年这样.><


最后一天还在忙
最后一天跟wxyz出去
其实很奇怪。啊哈哈哈哈


最后一天还再想要不要去毕业典礼

我相信我会哭的==


总平均67.xxx
hmmm
明年应该是文仁吧?
不知道.


我的高一就这样结束了
我的sweet sixteen 就这样


我爱的你们
要记得我


我的高一很快乐。=)

一切都好快.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