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2

FORUM.

高一联合自由论坛
跳gangnam style

其实很紧张
只是在台上做下来的那一刻
就还好了

我的形象在全高一面前彻底毁完@@

很没有灵魂的讲完8分钟的稿
那种感觉就好像跑完400m
然后才想起 oh 原来跑完了
实在是太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xD

认识了很多理忠阿文忠阿的朋友
比想象中的nice
应该是我也很好相处=P

wenhui很nice xD

其实之间有很多别人看不到的努力
ppt阿
什么的
从什么都没有
到连讲评人都很赞赏的稿

真的很不容易.


初二论坛的题目-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谈师长 父母与儿女的沟通问题


高一了
论坛再次为我的高一生涯填上了一点
别人没有的色彩.


还是很开心
有不认识的人跟我说我表现的很棒=P
today's presentations were just awesome! keep it up
xD

我还是很满意ahhaha


其实是我的问题

谣言飞得太远了

其实是我不懂我的心.


总之论坛过了

还剩几天
要快点玩.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