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2

冷血动物


走得最急的,

都是最美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

總是最真的感情。

收拾心情,

繼續走吧,

錯過花,

你將收穫雨,

錯過雨,

你會遇到彩虹。




——————————
摘自
圖:幾米繪本《星空》
文:網絡轉載
脑海里出现 think positive 的字眼


这一刻有一点想哭的感觉
只是 眼泪 你在哪里?


失去文字的感觉不好

文字比眼泪来得更重要.


我发现 人 有时候 要哭一哭 比较快乐

眼泪出不来了
眼泪被封锁了


我忘记你的样子
我忘记曾经

被封锁的眼泪出不来 感觉不好
我想哭 想喊

只是 这一刻 实践不了.


我想 做个 冷血动物
也只能 做个 冷血动物.



突然 这个世界 很大
本来觉得人 很小
这一刻 却更小了

拼命的写
拼命的宣泄

我听着歌
我唱不出.

就像情绪得不到宣泄
就像悲伤被封锁一样.



我想哭 只是 眼泪 你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