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2

莫名. 20121016


forget the past...

its too fast.

下雨天 很有感觉.

只是 断断续续
只是 不够强烈

其实不知道要写什么
还是那句 写blog的感觉很强烈.


听着自己blog的歌
让自己陷进去
这样很奇怪

但 还是那句  需要文字.


在外面玩了几天

其实这一刻 想做的是看书.

可能 那个 文静的自己要出来了吧?

啊哈哈


我还是有 想 安静的那一面

毕竟 活泼很累.


最近太多谣言 应该是谣言
爱情的谣言.


时间会耗尽什么?
1个星期会发生什么?
我也不知道


毕竟 经历过
毕竟 懂过.

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其实没有不开心
其实我要的是平静


其实对16岁而言
长远的爱情是一种奢望 是一种 浪费

我曾经差一点说出那 
谣不可以及的永远

庆幸的是 那个时候没有说出口

毕竟 我一直理智的相信  永远是个传说.


有人跟我说过永远.
永远是什么?是一个星期过后就被拒绝.


我在徘徊
我在游荡
我在思考



我记得我说过爱情是陷阱
只是那个时候还是陷了也醒了

我记得我说过爱情是一盘棋
只是那个时候玩了也赢了.

我记得张小娴说 创作来自爱情
到现在我依然相信着.


雨 下着
歌 播着

一个字一个字出现着

脑海里总是有太多太多字眼

只是 我却不能把全部都表达出来.


人们总是奢望太多

时间总是走得太快

我总是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很  莫名
很  奇怪
虽然这样 但 顺气自然.


回想起那段日子
1个星期的痛苦

回忆侵袭  你会发现 其实 也没有那么痛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