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2

today =)

LIFE IS GOOD. 

颠了几天
疯了几天
快乐了好久.


630am 去到学校

然后跟someone早餐
虽然很奇怪 很紧张 


然后淋着雨去bukit bintang.

4个人 就这样跑去mcd坐了很久.


男人如衣服

虽然没有表达不换不舒服xD


hmm
有一点闷@@


然后跑去ampang找wenjie吃yongtaofu
我喜欢fish ball =D

然后5个人就这样去九皇爷



今天很多很搞笑的事情

虽然很不舒服

虽然你们不给我喝汽水不给我吃辣@@

但今天还是很快乐 LOL


brother mah... xD



我发现 我忘记了 也 不执着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