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2

IT'S TOMORROW!


明天就是论坛了
看着放在旁边的稿
其实也很紧张一下.



要面对全部高一还有一点点初三的代表
其实很恐怖

比起在团前面讲话更恐怖.



oppa gangnam style
明天的题目.

自己写的稿
其实还真不赖.


我的高一剩下5天
能不能再疯狂一点?
o.O


我很想念我的3zhi
我很想念我的文义(actually 只是那几个@@)

王林全好像要走了
星期二再去大闹贩卖部
不然就星期四@@
可是我好像没有时间TT


用忙碌来结束最后的几天
有一点....hmmmm


一个星期
这期间是不是有变化我也不知道


我感受到的
你是否也感受?


当原本的主角变成了配角

当你偶尔还是出现在我的记忆里

我也只能等它经过飘过走过.


未来太多事情
我不能去猜测 去判断


还是等待我的明天吧.

自由论坛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