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

HELLO. OCTOBER.

十月 快乐 自由 忙碌 =D

10月了
我发现 最近这几个月的第一天都会写下 希望什么


7月

7月的这个月
希望快乐一点
希望忙碌一点

8月
亲爱的八月份
我希望我能得到我要的快乐

9月
9月份,熬过了我就自由了.

10月
快乐 自由 忙碌


被爱情这伤脑筋的问题 缠了好久好久


10月的自己
快乐一点 PLS


一个人在mcd (LOL AGAIN @ @)

science moral bookkeep.
nice to meet u.


如果 生活中 出现了几个对你很好的人
别伤害他们

最近 我是这样想的. 
xD


读书了
下雨天
我没有想你
却 好想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