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2

sometimes


sometimes you miss the memories,not the person.

当回忆侵袭
我也只能告诉自己
你是你.

原来上一篇已经好远
原来主角不再是你.


我应该闭上眼眸 不再毫无保留被你看透
--《瞳孔》词:雨庭


外星人女孩
每次看到你的文字
会有一股莫名的悲伤.

但是我知道你是快乐的=)



学会爱上晴天的晴朗
学会喜欢雨天的忧伤

好像很久没有释放我的文字

其实很多事情 感觉对了 就可以去完成.



我让笑容挂在脸上
我让心情不再忧伤
我让你爱上


明天统考考完了
下个星期就放假了


时间啊
慢一点  一点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