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2

其实



人挫折經歷的太少,

才會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太重;

其實每個人都身懷天賦,

但如果用會不會爬樹的能力來評判一隻魚,

它會終其一生以為自己愚;

因為缺少勇氣,

我們才一直困在痛苦的循環中。

讓我們向過去揮手,

勇敢踏出去吧,踏出狹隘的心境。

海闊天空,

我們可以做自己。


——————————
摘自
圖:幾米繪本《走向春天的下午》
文:幾米的童話城堡

因为缺少哟勇气
我们才一直困在痛苦的循环中。


我的高一生涯剩下多少天?
突然发现未来的几天

我的下课我的放学都被占满了


9.31pm
其实很多事情还没做

突然停止了。



看见好朋友 就好像看见那个时候的自己

其实到最后只是习惯
克服了 你就能渐渐忘记了


其实也只不过才一个多月
其实还没有消失


彻底伤了心
你发现 你再也为不了她哭泣的时候
也许是时候放下了


别强自自己放下

该放的 始终会忘记的


如果可以
我会告诉全世界
我和他 没有关系.


会不会是因为他
我暂时还不能相信未来的每个人


其实这样很不公平


男生究竟能被所喜欢的女生拖延多久?


我不想用爱

毕竟这样有点刻骨铭心.


10分钟过了

明天看犀利人妻
其实没有新欢还是旧爱这个问题

旧爱 再怎么爱 还是旧的
新欢 再怎么新 还是不能确定


还是那句
我很想噼里啪啦的写个不停

其实我明天不想去学校
只是这样我就少做了很多东西。


去忙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