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2

hmmmm? =)



冲刺班开始了
不过都是在公假

高一联合论坛
其实是一个挑战

主讲人
更是一个更大的挑战


难得的是 我能融入来自全部不一样的人.
难得的是 我有勇气去接受这个东西


想象着在1000个人面前讲话
其实很怕.


郑豪好同学说
余钲荥 名扬四海


我也只能笑一笑

有一点 受宠诺惊 的感觉


统考开始了.

加油吧你们=))


昨天也接了一个位子
圆游会统筹副主席
主席是paishen

hmmm
多一个东西忙了


他们都说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忙?

是啊 我快把自己 弄死了.


还有个学领

11月还有团集会



我在等

我在等统考过后


全部忙碌一起开始.



那种每个下课都不得空的感觉
其实  很开心下@@


很变态
但充实.


下雨天...
听着 好久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