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11

20110319

现在一个人在McD
一个人的早餐
一个人上网
一个人做功课

家里网线有问题
不想一个人在家
=(


McD很多人@@
戴上耳机,什么都听不到xD


昨天阿姨跟我分享了他的"想法".


阿姨说....
不要相信任何人
尤其是男人
我说:所以你不相信姨丈咯?
他说:不相信
@@

他说...
只有他死的那刻
姨丈还没离开过,那个男人才属于他
哈哈哈
所以,结论是...
眼前的任何一个男人都不属于你的.

妈妈从小就灌输我...
不需要依靠任何男生
靠自己最好

哈哈
所以..
我们家的女人都很独立
lol!


我的历史笔记不见啦!
@@
不见任何笔记都不要不见历史=(
那是宝啊!!!!
@@
辛辛苦苦的笔记='(



我很想念我的黄俊莱!
='(
20110319
19岁又3个月
lol!



我要吃family breakfast box! ='(


读书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