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1

sentul 第二天

第二天
其实今天的状态有好到
应该是天气吧


800m
第六
虽然是第六步是第一
至少 我赢了自己
我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800后的400m
400m
我最讨厌 害怕 的项目
原本放掉
然后不小心进到半决==
然后再不小心进到决赛==

@@

预赛 半决
都用很轻松的心情去面对
没有warm up==


决赛
我害怕了 我紧张了
脚很硬

当然...还是....
aiks



不过至少我进到决赛=)



weiyun的眼泪...
当我坐在旁边安慰她的时候
我跟他说不可以哭 不能哭
因为...我会跟着哭==


这样的时期 我经历过
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下 我也经历过


不是特地弄到自己像傻婆一样
不是特地让自己好像没有责任

只是
当目标,期望,自信越大的时候
失望越大 更伤心

我知道 我不能承受那样的打击


我的心 要像蓝天一样那么旷阔
即使 输了也输得甘愿
输也要输得对得起自己

只怪自己 心态 练习的方式不对

我会为明年加油
这是一个教训

有时候
自己会失望一下下
失望后 又是重新的笑容
那才是我=)

像haojie说的
今年已不能挽回
为明年设下目标


xq:明年的我,会让你很自豪地说 我是你的徒弟


明天的4x100m
加油!
还有1500m


回家的时候
在bus的时候
很晕很想呕=(
om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