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1

我是快乐的=)

js liew 说: 对着镜子笑一笑 虽然白痴不过很有效

班代表的演讲比赛 评判老师说
演多过讲
演讲演讲演讲
演在前面



一个人等bus
感觉没有很好
因为是一个人
小小声唱着歌
然后..... 忘词了



比赛了
考试了
假期了
3月了


在班上
第一次 大声地 “哄叫”

我很生气 很不爽
因为你们已经吵到我无法忍耐的地步

老师已经很吵了
你们更吵==


真不希望某人坐在我后面
你声音真的很吵
前面 我们3个人 都很不喜欢x_x



很累
很累
很累


太多事情无法说出口~~~



如果说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那么 要怎样争取了?
这样的问题
不想再问了.



kelly tan说
她随时会走人
随时不教书
他说 热诚不再 做什么都很累
做什么都只能等待自己无法忍耐的那一刻



我很喜欢一个人的演讲稿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

那是另一种美丽


很玄 很美

放弃这样的东西或许就能得到另一个美丽


不要把所有事情想得太极端
每天对着镜子笑笑
我是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