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1

冰与火

假期的第几天?
今天星期二.


有种很累的感觉
有一种不想读书的感觉


今天的计划是
读完华文

可是...
好累
不想动书

真想睡觉
=(


我发现
不喜欢阳光
得了一种叫做 见光死 的病
症状是:看见阳光 就很想死==


我的脸 什么时候才会好呢?


oops
忘了恭贺几个人

ah ching 家的 2公主 出生了=)
gongxigongxi

chiyin moo...
我还是最准的吧?
我是这方面的专家xD
stay sweet yah!

emo king n 马儿
hehe
欢迎回来xD

happy birthday to emo king!

=D


-----不要为了小事而吵架
会磨坏彼此之间的容忍度.


我站在冰与火的交界处
那样的温度
有谁..能适应呢?
好像要爆炸了
BOOM 的一声!!!
那个世界 会毁了吗?




我好想
去游泳.
可是...天空在打雷
他好像生气了
所以.. 不要游泳了


雨. 几时会落下
我在等待它 下雨的那一刻.
可是.. 它没有
雷声却一直响


我要去pasar malam啊晚上!xD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只知道好累哦


zying专家说:....-----
关于那个日本爆炸,辐射的报道
那是错误的讯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