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1

sentul 第一天

sentul的第一天

我看着天空颜色的转变
我看见了熟悉的跑道
下场走了一圈......

阿杨说得对
每一次的比赛
我都会有3部曲
比赛前2,3小时就会一直讲话
比赛前一小时 进入安静 emo 沉思的状态
然后比赛完后无论输赢都会哭


不知道warm up了多久
等了多久
终于上场了

冷掉了
有warm up= 没有warm up

对我而言
对这次比赛而言
我的感觉是...
高中的竞争比初中的大


站在跑道的那一刻
我很想哭
当chiyin叫我的那一刻
我对自己笑了一下然后转过头

那时候不知道是jieqi还是丁丁跟我说不可以哭
我把情绪拉下来了

跑了100m后
我告诉自己 比赛开始了
这是每一次比赛的时候会告诉自己的事

2个预赛和在一起
第二名
第一名真的有快到
状态很不好
力不从心
因为真的很饿=(

跑完后....
脚很酸
扭伤过的伤口很痛
人很累


只想要你的安慰.
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电话
谢谢你的加油=)


决赛的时候
下起了大雨
延迟到明天


统计
2金1银3铜
没有算100m的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田径加油!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因为早餐要吃多多!!!xD

singz: 谢谢你的加油xD
我还没忘记欠你的一偏post.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