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1

fight for tomorrow!!!!

明天张开眼睛
去到学校
到了stadium
看到了曾经熟悉的跑道
看比赛
加油打气
我开始害怕
我在写东西
开始warm up
开始想象比赛
去报到
去到跑道
脱下track suit
换上钉鞋
站在跑道上
开枪 起跑了
一开始 我乱乱想东西
然后提醒自己 比赛开始了
1圈了
我开始没力
继续跟着
或许超越
最后100 我冲出来了
我不知道第几名
我没力 倒下 休息
然后warm down 看比赛
替别人加油



这就是...
不停的出现在我脑海中的场景



原来我会怕
原来我还越紧张
没关系
怕是好事来的


sentul
加油吧
我不知道我能跑多少
但是 我会尽力


隆中华田径队!
14242 CHONGHWA FIGHT!!!

fight fight fight!!!!



3zhi arh!
考试考好来啊
我们的group有出现很多笔记下

加油!


谢谢那些send msg讲加油的人
那是动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