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1

28/3

星期一
sentul检讨会议
house的分组名单出炉


靛组.
好特别的颜色阿

蓝组
好多田径校队
青组也很多
棕组
也是


sentul检讨会议
有很多话想说.
到我说的时候.
字句浮现在脑海中
却说不出口.
压抑不到自己的情绪
控制不到自己的泪水


我没有后悔.
这是一次失败的经验
或许不完全失败
我得到了 我看到了 我感受到了
那些不曾感觉过的东西

hongming说的话
我真的很赞同.


跌的最痛
得到的会更多.

心态问题,
一直都存在.

一开始就否认着自己.

今年的下一个目标 就是中华行.
目标 藏在心里就好
拭目以待.



我好像很悠闲.
我好像没那么忙碌
时间却好像不够似的?

历史笔记阿历史笔记=(
你在哪里?


跟moomoo讲了很多话一下
XD


lg cookies sty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