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1

sentul last day 400!

400!!!!
第400篇!!!
哈哈哈哈


终于
比完赛了

过了
熬过了

今天的4x400m预赛
然后到1500m决赛

400m
我很紧张
跑完后 不知道什么感觉
脚很痛 眼泪会流

1500m
让我害怕的是
我不知道能不能跑完

终于
一圈又一圈
第四名.
比赛期间 我想过放弃
我想过在第二圈停下
最终没有
我知道坚持完以后
第四名 是我的.

或许有人会觉得 才第四而已嘛
不过...
这个第四对我很重要
至少 我知道 其实我没有那么没有用

谢谢豪杰的一句:你跑得比800m好
这是很大的鼓励


4x400m决赛
对不起
没有参与
我不知道 不清楚
是自己的脚很痛 的却很痛
可是我没有坚持要跑

虽然老师说要跑的时候
我有不想跑
可是老师说不用跑的时候
那是另一种失落


我还是 无法克服 内心对4x400m的恐惧
那种压力 是我无法克服的

我爱上了4x100m
我知道我很慢TT
这一次的成功
不代表你是实至名归的
因为比赛拿不拿牌
其实要看你有没有运气

这一次的失败
不代表你的努力是白费的
因为真正的对手
是你自己
你, 进步了吗?
我很喜欢这段话
比赛拿不拿牌是靠运气的
对手少 对手被淘汰 还是受伤
就想像这一次jinjang的那个很强的印度女生
他的脚受伤了
半年不能跑
不过他的妹妹跟他一样变态 很强==
比赛过了 就不要想太多
我还是坚持我的原则
要哭就躲在家里哭
虽然今天我哭了几次
xD
心放宽一点
就自然开心起来
想阿杨说的
想太多 就是我的缺点
我会努力不去想那么多....
恭贺隆中华田径队获得全场男子组冠军
女子是kb@@
借回来的东西~~~
@@
庆功... pizza!!!
weiyun说了一句:原来汽水那么好喝!
哈哈哈哈
冰水啊冰水
冰啊冰!!!
快疯了!!!
我喜欢一大班人从学校走出来的感觉
我喜欢大喊大叫的感觉
虽然很没形象
不过很爽xD
我很黑
变黑猪了!!!
看着镜子的时候 被吓倒
omg!很黑 黑到很丑==
4天不断的日晒雨淋
@@
哈哈哈哈
sentul终于过了!!!!
omg
这几天我是怎样努力活下来的?!??!?!
太惊人了!!!
xD
好像远离书 很久了
==
明天考试!
omgomg!!!!

1 条评论:

  1. Sorry , we didn't notice that you'll feeling not well, help me to apologize to your friends as well ...REALLY SOR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