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1

sad

华语 生化

华语放掉了
=(
只求及格@@
可能及格也没有=(


生化生化
很失望很伤心

生物31/40 化学27/40
不是我预期的
不是我想要的
粗心=(

生物整份考卷我几乎会背了!
化学的NH!
我干嘛把它写成HN!
很白痴阿我!!!!
TT

moulala 不见很多分TT

当失望化成泪水
呐喊可以淹没泪水

生化生化生化
整个补考
所有精力放在生化和历史身上

昨天只睡了3个小时
盖上眼睛是 化合价 化合价 化合价

却 得不到 我要的 成绩

心情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习惯一个
却发现 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不安的情绪 沉默的情绪 都会慢慢浮现.





互相体谅
我好像没有做到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