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12

爱情的雨季-消失的期限

没有放上什么图片 毕竟图片也表达不了复杂的感觉.
 
在虚拟的世界消失了3天,在爱情的世界也是。

9月10日
消失的第一天

选择消失在fb
我好想写blog
只是我正在消失

只好把它放在draft.
让它像我一样 静静的待着.


看戏
听歌
躲在被窝里
就这样过了一天...

10点半了
我找到了一个能让我发泄的世界
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我能为所欲为。
因为  那个世界没有你的影子
那个世界  我看不见你。

消失的第一天  失眠的第二天。
我听不见  找不到  失去了 你的声音。


9月11日
消失的第二天

5点30分
我在熟悉的mcd角落
快6点了
人潮越来越多
听着.... 慢慢吵闹的声音.
只是 我依然在角落
听着  想着  写着...

怎么默默地留下了一滴毫不起眼的泪.

今天有人告诉我
他 不是你的
早在好久以前就不是

而他只不过给多了我几个月
让我在爱情的世界放纵自己

明明是自己先开口
怎么原来自己最痛

还有一天让我消失

消失的第二天  失眠的第三天
犹豫  矛盾  侵蚀了我的夜晚.

3天了 每一晚都在疲惫里睡去.

9月12日
消失的第三天

第三天了
我还是选择在mcd度过整个下午


但角落被别人占有了

爱情的雨季  
这雨天 下着谁的泪?


雨天阿
我看着雨在下...


我在虚拟的世界消失了
在爱情的世界 也是。


5点38分
回到角落
太冷了 点了一杯热milo

电脑的音乐播放着
但还是能隐隐约约听到mcd的歌


坐在我前面的那个男人
留下电脑
然后他走出mcd


我在想电脑被拿走了
会怎样?


这一天的情绪
比昨天来得好多了


当习惯不断侵蚀
我却只能无能为力的拼命抵抗


3天的游戏
在没有任何宣告下
开始了
而即将结束.

打到了这里
那男人回来了
他依旧听着电话
而我依旧待着。

6.30pm
我停止消失
我回到了 我想念的fb.



hmmm
该结束这3天的情绪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