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2

遥不可及的成熟


酒难喝 但喝醉了 会快乐;爱很美 但爱了 会痛.

我看了一本很sweet的书
看了 会不由自主的笑 沉迷 快乐

好久好久没有看这种书了.
讽刺的是 原来我的书橱里 没有这种书.

再美好 再快乐的故事 始终是故事.
只是让人憧憬 那遥不可及的可能性.

那 美丽的爱情  是否 也遥不可及?


成熟的爱阿  那是什么?
是遥不可及的 谜
是我探讨不了的 未知.


我知道 为什么自己那么爱 张小娴

因为他的书 他的故事 他的文章 都很现实

可悲的是

现实带来的  确是破碎的爱情.


爱情 一直是创作的来源

情绪 一直是写文章少不了的.


在mcd角落的自己
看着一群小孩快乐的 吃着冰淇淋


10年后
他们是否依然这么快乐?


我望着电脑
我听着歌
我打着字

我的快乐
我遗忘了

我的悲伤
悲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