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2

莫名·vampire2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下一杯冷水,

然後用很長時間蘊藉,

再流成一顆顆的熱淚;

忘記一個人的滋味,

猶如赤腳走上荊棘,

再用越來越低的聲音,

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


直至靈魂承受得住抑或麻木...


——————————
摘自
圖:幾米繪本《森林裡的秘密》

夜 还是来了
这种感觉 依旧清晰
我以为 我会忘记.


忘記一個人的滋味,
猶如赤腳走上荊棘,
再用越來越低的聲音,
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

3天了
我以为
我真的以为
会麻木的.


最近几天
冷气开得冷冷的
然后盖上2层厚厚的棉被
就这样重重的压在身上

这种感觉比起抱起那几只猪
来得踏实多了.


历史依旧还有一点点
明天考科学


10点了
我不知道怎么 这种感觉那么快侵袭
读书的感觉也被侵蚀了
看来只好快点去mcd闭关.


应该是下过雨的关系吧
我讨厌雷声
更讨厌那莫名的思念.


告诉自己不要写blog

只是 怎么能放过 这种 文字汹涌的时刻呢?


今天 多忙了一样能忙的东西
高一联合论坛.


快把自己 逼死了.


----------吸着情绪的吸血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