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2

SUNDAY=D

考试来了!冲啊!冲啊!


美丽的星期天
我预计 读完eko 华语 附数 历史 bookkeep

这是不可能完成的hmmmmmmm 任务


尤其早上阿姨plan了很多看似很爽的活动
爬山
早餐
游泳
看戏
shopping

@#$%^&^%$#


我读书
我要读书

1点了
爬了山
游了泳

我想睡觉=(((

计划泡汤了

等下要去mcd
华语 附数 sej3
搞定你们就可以收工了



我的布拿到了!!!
=D

在考虑要做什么=D



好久没有写那么生活化的东西了.. 
><


一个星期了..


读书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