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2

别 逞强


考试来了.也快结束了.


怎么 只要有多 一点点一点点的时间还是空间
就会别打扰
被回忆打扰.


好想把不开心的post删掉
只是那些字句 提醒着 不能重犯


本来 在那个世界 我是坚强的
怎么 会改变了呢?

会 回来的. 
那个坚强


黄可爱先生
每天坐我隔壁 怂恿我要快乐

呵呵


昨天只睡2个小时
虽然早上很精神
只是这一刻 要虚脱了。
=(


好累好累...
看来 我也只能跟我那6只猪撒娇了
ahhaha


不要 埋藏 才能 釋放 雖然痛會很長 愛不會留下 太容易 療的傷 
愛的太逞強 無論多眷戀也不祈求不勉強
----elva 逞强


 3月13日 
  对方说:「我已经不爱你了。」,你着急了,脱口而出:「没关系的啊!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啊!」,说完,你忽然哭了,不是因为伤心对方不爱你了,而是因为这一瞬间,你猛然醒悟,自己已经成为爱情的乞丐。 
   ——【康永,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 


爱情的乞丐
多可悲.


庆幸的是 我不会再是=)



情绪不小心被侵袭
我还是乖乖去读华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