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12

缺氧.

如果没有盲目的期待,就不会有失望。





还有5天
就是那个原本很重要的日子。


这个早上空气很稀薄.
怎么 呼吸也那么难了?



中秋节 是什么?

2年前的中秋节
幸好有你.

2年后的中秋节
也因为你


歌曲名稱:請讓我瘋
詞/曲:雨庭

這世界總是幽默    讓快樂都變沉默
明知難過    還笑著接受
忘了該怎麼做    忘了該怎麼走
原來我的心是座迷宮

安慰着 女孩的同时
我似乎也在告诉着自己同样的道理.
人总是有过渡期.


这个早上我听着 不断听着 《氧气》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他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