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2

久违=)

没有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要记住,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好久没有那么迟回家了@@
学领开了第二次会

总算有那么一点踏实的感觉了.


好久没有从巴士站走上来了

那是一段很长很长但很美的斜坡路

2旁都是高高大大的树
黄昏 落叶 风景
还有自己的歌声
呵呵

是一个hmm 能安静思考的路程....


亲爱的老人精特地拿一份报纸给我看
《失恋不要问蠢问题》
还叫我一直high light重点@@

乖啦 我会乖乖的=)



我发现
有一个能撒娇的人其实很幸福
呵呵


至少 还有个小小的容身之处.


这几天下课
我和苏祖安小妹妹
都有一个小小小小的目标
啊哈哈哈.
shhhhhhh



我一直努力寻找 能让我转移的地方
如今 似乎找到了
忙碌阿 朋友阿 什么的....



wenni说
男人如衣服 不换不舒服

然后还说...
要嘛就恋爱到结婚
要嘛就高傲的单身
别帮别人调教老公.

我帮别人调教了2年

所以 我是好人=)



我想
快点吧封闭的自己放出来

kl旅游 我想 我会很疯狂. =D



展翅吧 女孩
飞向未来 你会快乐的 =D

1 条评论:

  1. 不要一直去在意在过去的感情里你失去了什么,
    有失必有得,往好的方面去想吧,正能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