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2

张小娴 的 她说

IT'S OK? IT'S NOT OK? NO ONE CARE!

张小娴说:

兩個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們也會很感動。後來,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們才會感動。再後來,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們才肯感動,人是多麼貪婪的動物?

我说:
对阿 人类之间 也不过如此而已

张小娴说:
都說「放下、自在」,放下,也是自愛。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什麼偏偏要貪戀腳邊那根草?那根草還嫌你呢

jessie wong 说: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只猪

张小娴说:
"愛情裡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舍不得走。我知道我會老,我卻舍不得放手。為什麼要有期限?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

我说:
多少期限 多少承诺. 输了 痛了 你会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