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2

我爱的你.


当 那一刻 宣告结束。我想着是否会有在重新来过的一次机会。
当 故事走向结局,是否还有未揭晓的情节。
当 我们不知道的明天 我们不知道的下一秒 给了希望 是否又会被扑灭。


他哭着 她想着
她想象着 他看着
她走了 他离开了
他们 是否 回来了?



是否 能 像对小鸟 依偎着...



我在google写出 成熟的爱
出现了这张图片

到最后的最后 我想 成熟的爱 只是互相彼此的一点点什么
就是那一些什么.

下一秒 短暂的一秒
明天 我期待的明天
未来 触摸不了的未来
情绪 渺小的情绪


快2年了 2年的了解 成熟 回忆

不敢触摸 不敢答应 不敢承诺


张小娴说 他喜欢承诺 相信承诺
爱她的我 对承诺的理解只有那一点点
就是不实际


我爱的你 我答应不起
我爱的你 我不舍得你
我爱的你 我真的爱你

 zying


晚安这个世界  今天去了mc cafe 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