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2

传说


来吧!忙碌请来占领我的世界吧!

今天看了作文的题目
《快乐其实很简单》
《盼望的一天》
blablabla

我往向隔壁
讽刺的笑一笑
他说 题目在跟你作对


我往向了门外
似乎快下雨了
灰灰的天
一直是创作的灵感


有人写如何快乐 比如说压力阿什么的

我写了什么?

其中几句应该是...
能不能像白开水一样清淡(那个时候我再看这我的水瓶)
能不能像鸟儿自由自在飞翔


然后看下外面
我记得去年考trial也是这样
那时是《彩虹》


重点是
我写了一句很神的话!

快乐和悲伤是个传说

然后就开始写啊写
吹那个传说==


写到我朋友以为我在哭

虽然我还是有link去快乐其实很简单


学领继续了

2位亲爱的在考统考时

我应该就拼命的做着那些东西

场地阿道具阿什么什么的.


考试来了
然后就是忙学领
忙到年尾
明年又开始了

2012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就让忙碌占领我的生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