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0

04112010

woohoooooooooooooo


留级的名单出炉
我和家慧一直都很怕
haha

结果呢?
没有啦....

4个人留级
是谁?我就不在这里说了
祝你们补考加油!

我期待明天的户外教学
今天分配了人数
安排工作
希望我这组的13个人能好好合作

希望我煮的东西能吃=P
也会很好吃=P

负责捉鱼,采菜的同学
=D
加油,小心
haha

我期待明天.


今天跟简宁在secret recipe聊天
好久都没聚在我们曾经的老地方
少了一个人
不过应该不会有机会圆满的.
曾经.

张简宁!
你真的是成熟了
哈哈哈
教会对你的影响真大啊=D

随着时间.
我们彼此的思想都不一样了.
大家也不一样了

亲爱的初二德.
剩下不到2个星期
我们就byebye了

亲爱的湘绮老师.
=D



高三生们
多几天就毕业了
我会记得你们.
不舍.

还有我亲爱的外星人=P
傻瓜
04112010
我们的一个月
还有更多更多美好的日子.
=)
时间,距离
不算是什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