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0

即将离别的初二德

刚刚从户外教学回来
大自然
河流
捉鱼
起火
我们班,初二德

湘绮老师,伟络老师,蔡老师。cikgu hew. 学姐

感谢你们
让我们顺利完成一切

还有我的班

原本的分组
成为了大家融合在一起
煮饭
弄鱼
起火
更多的更多
一起吃

随便经过一个人
就拿他的东西来吃
用竹筒来喝红豆水

去河玩水
zhongjian
shenghao
kahui
lihui
cox.
junyuan
leihan
wanzi
....
....
....

一直跌到==
一直被别人泼水
我还是很开心

即将靠别我的初二生涯
户外教学成为我珍贵的回忆
尝试没做过的事

我看见了我们班的合作
从环保比赛开始
落后别人几个月才开始比赛
最终却以惊人的成绩成为全校第一
老师也说我们的记录,以后很少人能破。
平均每一个月400++kg的报纸。

亲爱的各位
即使成绩有多不好
即使大家很吵闹
不过.
我们拥有少数班级的团结
今天我再一次看到了

在巴士上
大家的欢呼声
xxx的歌声
hahaha.

还剩一个多星期
靠别初二生涯
明年的我们
去到不同的班级

希望你们明年加油

初二德.
我为你感到骄傲.

补考的各位
你们加油!
下个星期,我们全班都灰制服你们补考顺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