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10

300!!!!!!!!

这是第300篇哦!!!!

2010年12月1日
半夜12点
我的blog 第300编
:D


背景也换了
原本在考虑要不要换掉标题
还是没有换
原本在考虑要不要开新的blog
还是没开

原本的我
想睡了
还是没睡

流星花园
31集
也看完了

今天打了很长的microsoft word
拿起了一本书
打起字

明天我要跑步
明天我要继续打字 还有弄power point

今晚就弄blog吧


我喜欢这个背景
去google拿了很多关于玫瑰的照片
然后edit拼起来
拼了很久

因为有撞色啦
有很多问题啦
很奇怪啦
最终我还是弄好了
我喜欢 这个背景

白玫瑰
很美 很干净
黑玫瑰
却很迷人

不喜欢红色的
hehe

玫瑰带刺
却又漂亮
却又显得高尚

不同颜色的玫瑰
不同的感觉.


12点多了
我又该做什么呢?
fb真的没事做
戏看完了
看书吧
是时候把书看完了
提升下自己
我看得可不是爱情小说哦!
虽然张小娴的爱情小说写得很美很动人

有时候发现
写blog
也是自己爽
就像自己跟自己说话一样
写日记也是
或许是让自己不孤独的另一面吧


今天下午
自己看了自己写过的东西
以前..
自己的确成长
真的有所改变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变

或许这个夜晚
是让自己好好思考的夜晚
或许这个夜晚
我该想一想明年

那一天
家慧突然问我很多事
他问我她以后应该读书什么
该做什么工作
然后我跟他说
好像有点早.
那一天 他发神经xD
他问我 我的志愿是什么

今年14岁的我
却不知道

回想小时候
总是说我的志愿是老师,科学家,律师,医生.......
几乎每个人的志愿的都是这样的
长大了
才发现 原来这些志愿不是“想”就能了
哈哈 当小孩子真开心呢
记得5,6年级的志愿是
考古学家

以前很喜欢历史
看历史书

现在呢?
x_x

短短的几年阿
哈哈


很想把这篇blog打得好长好长
只是 这篇blog却打得好快哦

SPM的各位
考试顺利吗?


第300篇了
写了2年
记载了从踏入中学生涯的那天起

等我高三的时候
这个blog会写到了第几篇?
2年300
6年 900?
haha


最近在fb看到很多人share文章

里面都是短篇爱情故事

可是每一篇爱情故事里
最后的结局一定是
男女主角其中一个人死
然后对方就后悔莫及
就说 下一辈子一定等你

这就是 故事


说太多废话
现在是12.23分

我该睡了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