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0

24/11

今天10点起身
被阿姨的电话吵醒==
看着电话很久
自然的拿起电话
然后打了一通电话


和阿姨去吃东西
去外婆家拿东西
等到3点多
再去吃冰
再去找姨丈
再去买东西吃==
5点多的时候,阿姨:要不要去klcc走
我:不要!!!我要回家啊!!

6点,我终于回到家==

很惨啊


好快就要步入12月
要做的东西都没做
真的要跑步!!
下个星期
我就要完成一些东西
然后准备明年的东西
文具阿,file阿
blablabla

明年
那是新的一年
无论在学业
还是田径
加油吧!余钲荥
=P


好啦
我还是很闷
还是很累
还是很懒
spm的,你们要加油!

我想念每个人
傻婆们,
自以为很leizai的你们=P
田径组
老师们
还有你,黄俊莱=P


昨天
ts
harry potter7
wif loy.
2.30小时的戏
哈哈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