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0

题题题题题题题@@

昨晚的party.
终于结束了
应该算圆满吧
大家,开心吗?
好像很久,大家都没聚在一起了
我爱的,田径队.
=)


明天开学了
舍不得我的房间
我的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这么早起床阿!!!!!!!!!!

真不想回学校看到那些考卷==
不想看到那些分数阿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放假了
告别了我的初二生涯
再见了.
年底没有集训营
那是我的遗憾
一直在意的事
集训阿!!!
明年的sentul
怎么办呢?
我们的体能?
我应该开始跑步了
去MRR2跑步=P

huh

joey:《爱无限》蛮好看的

《爱无限》,潘伟柏主演
很不错
2个人彼此相爱
分分合合
经历了那么多
女主角等男主角3年
男主角一声不响离开
回来后说了一句:我不想在你身边,没叫你那么做,离开我吧

男主角还是爱她的

怎么偶像剧都是这样啊?
泡沫之夏也是这样
不过泡沫之夏很好看。


好啦好啦
明天我就要重新穿上校服
回到我亲爱的中华.
lalala

oops.
智升,生日快乐哦.
haha


各位亲爱的高三生们
星期六就毕业了ho
不要忘记我=P

我期待,星期五的户外教学
可是又不想去==
我美好的星期五就给了户外教学阿!

1 条评论:

  1. 现在追偶像剧的是你啊。。哈哈。《爱无限》想看很久了,但没时间。我会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