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0

结束初二生涯

终于...
在中华的日子已经度过了1/3

前2天一直拍照
该拍的,不该拍的
都拍了

今天剩下的3节.
等待着成绩册
等待着大家说再见的那一刻

今天很累
也很开心

铃声响了
意味着离开初二的时刻来了
当我要走的时候
我看见了黄萱抱着汶恩流泪的那刻
我知道.
自己很舍不得这一班

与去年的初一和相比
去年,我待着很开心的心情上初二
今年,却伤感
不知道问什么.
去年与今年
去年有“班委革命”
今年有大家的欢笑吵闹团结
老师们的赞赏,责骂


讲这些话
感觉好像要毕业了==


谢谢weixuan的熊

谢谢郑家慧,孙翠宁,郑会榆
从一和同伴
到今年
今年年头就坐在一起
直到现在
谢谢你们!


今天去mid valley
和我亲爱的loy
haha
unstoppable
skyline
McD again=)
n many many photo
有人一直在扮可爱
=P

今天很开心
感谢初二德的回忆
还有你的陪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