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0

失常

话说...........
今天很像很多事==

体育节踢足球
6对6
2队都有一个女生
就是我和kahui
haha
就一边跑一边狂笑==
很好笑
很好玩
也很爽
我有踢到球哦!!!!

第二个下课,
学领召集所有营员
田径组
4个人
只来了一个...
我无话可说...
解散后
跑去他们的班找人
回到班忘记要去找老师==

就冲去国文办公室
很惨==

sej考卷
收了3天~~~
收不完
很火....
人家一直喊一直喊
叫你们交考卷
拿去办公室后才又在放在我的座位==
啊啊啊啊啊~~~


剪了头发
一直叫他不要剪到太短
还是很短..==
算了拉
反正都这么丑了
无所谓
每个人都这么说,就这样咯
(我也这样认为拉)


刚刚在表弟旁边喊
然后他哭了
==

刚刚我撞到我的床
我的脚尾指很痛很痛==
明天有练习.

刚刚去jusco
1.我发现我有很多东西要买
2.我发现我想买的东西有很多
前者还是后者?
答案是2者

==
很冷
zzz

现在是11pm
面无表情
很想睡觉
很像吃东西
可是我的胃不想装东西
我只好牺牲一下

余钲荥!
再吃再吃
肥死你!!!!!!!!!!

余钲荥最近很肥了
他跑不动了==

@@

我很想睡觉
可是眼睛一直在跟电脑沟通
耳朵一直在听音乐倾诉.
=s
(我到底在讲什么白痴东西?!)

失常.

2 条评论:

  1. 肥dudu...==
    喂,别吓你表弟啦...怕怕啊!!
    有很多人说你不美吗??真的吗,不会吧!!


    你的仰慕者

    回复删除